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盈美智公司CVB机器视觉软件应用课程圆满结束

北京盈美智公司CVB机器视觉软件应用课程圆满结束

北京盈美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美智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在北京举办的CVB机器视觉软件应用课程已经圆满结束。此次培训课程是盈美智公司在北京举办的首次有关CVB机器视觉软件应用的课程,吸引了20多名学员参加。工程师徐涛先生在全天的课程中详细介绍了CVB软件的各个工具包及使用方法,并以简单生动的例子做了讲解。
培训现场培训现场
简单说,作为现代化的图象处理软件,不仅需要有能力完成各种图象处理任务,而且必须做到: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当周边条件发生变化时,也能够迅速适应,而且成本很低。Common Vision Blox(CVB)以全世界上万次的实例证明,它做到了这一点。
课间交流课间交流
来自德国Stemmer Imaging公司的Common Vision Blox(CVB)是一款具有多样性和灵活性的视觉应用系统开发平台。能够支持绝大多数标准相机,和多种软件开发平台(VB,VC++ 6.0,Delphi等),其架构可分为五层:硬件层、硬件抽象层、算法层、决策层和应用层。其不受硬件约束、模块化的特点加上30多种技术成熟的工具,其中包含条形码(1D/2D)读取、边缘检测、模式识别、孔径测量、表面检测、OCR/OCV、几何形状识别等,使用户使用起来方便快捷,而且成本低廉。它的应用范围相当广泛,可以应用在包装业、化学工业、制药工业、机械制造、电子工业、医学以及通讯工程等。目前仅欧洲就已售出超过20,000个用户许可。
对于所有的图像处理工具,CVB都做了优化处理,使得运算都在几个毫秒或几十毫秒以内完成。使用CVB提供的控件能够轻松地获取目标图像的各种信息,方便地对其进行各种操作,高准确地得到结果,而不用担心执行效率的问题。这将大大缩短机器视觉软件的开发时间。 另外,CVB的用户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编程环境:用户既可以采用高级语言编译平台,也可以选择CVB自带的脚本语言iTuition。 为了让用户更加轻松地使用Common Vision Blox的模块,并且能够大量的减少开发成本,Stemmer Imaging公司于去年11月斯图加特博览会中推出了大容量的基础工具包:Common Vision Blox Foundation Package, 这样一来,无论是初入门者还是有经验的CVB用户都可以随手获得大量的优化的图像处理模块,完成大多数机器视觉的应用开发,而不需要花费时间来考虑选择何种基础工具。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CVB组件中的其他可选工具来扩充Foundation Package的功能,例如模式识别、条形码读取、彩色处理等。 此次培训课程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需求,盈美智公司第二期的CVB机器视觉软件应用课程订在2007年1月30日在上地大厦9层培训室开课,现在开始接受预定,欢迎您的参与! 关于Stemmer Imaging公司 德国Stemmer Imaging公司是欧洲最大的工业图像处理部件供应商,包括 JAI, PULNiX, Atmel, Photonfocus, Allied Vision Technologies, SONY (industrial cameras), Coreco Imaging, Foresight Imaging, Silicon Software (frame grabbers), CCS, DVT (smart cameras)等,而作为一个欧洲领先的图像处理软件平台Common Vision Blox的开发商,公司全面的专有技术能满足客户最苛刻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盈美智Vivid LVDS/RS-422 to Camera Link Translators

盈美智 Vivid Camera Link Simulators

盈美智 Vivid Camera Link Breakout Box

盈美智 SVS HR系列相机

盈美智 SVS SVCam-CF系列工业相机